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幫助登山者算看看山上的溫度為幾度?

請你設計一個程式,幫助登山者算看看山上的溫度為幾度?
輸入:使用者輸入平地溫度、山的高度(即海拔?公尺),再按下"夏季"或"冬季"按鈕
輸出:?度
公式:夏季海拔高度每上升100公尺氣溫約降低0.6度,而冬季每上升100公尺約降低0.36度。


Public Class Form1

    Private Sub Button1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Button1.Click
        Dim A, B, C As Double
        A = Val(TextBox1.Text)
        B = Val(TextBox2.Text)
        C = A - (B * 0.6) / 100
        TextBox3.Text = C.ToString
    End Sub

    Private Sub Button2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Button2.Click
        Dim A, B, C As Double
        A = Val(TextBox1.Text)
        B = Val(TextBox2.Text)
        C = A - (B * 0.36) / 100
        TextBox3.Text = C.ToString
    End Sub

    Private Sub Button3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Button3.Click
        Close()
    End Sub
End Cla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HT11 (Node-Red) +PostgreSQL 模擬

 DHT11 (Node-Red) +PostgreSQL 模擬 [{"id":"acddd911a6412f0a","type":"inject","z":"08dc4...